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草饲奶粉哪家强 高培臻爱草饲奶粉 出众配方·营养护成长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2月25日 15:12来源于:艾瑞网
分享:

草饲奶粉哪家强?可能很多宝妈们第一印象里会浮现的“高培臻爱草饲奶粉“这几个字眼,它之所以这么强大,深受宝妈们的喜爱最主要的原因还是与它的好奶源、好配方、好品质分不开。那么,这款草饲奶粉究竟有什么独到之处?我们来一一揭晓。

草饲奶粉哪家强 高培臻爱草饲奶粉 出众配方·营养护成长

一、一款好奶粉少不了配方出众

宝宝的奶粉是配方食品,在给宝宝挑选奶粉时,除了要考虑品牌、奶源之外,最重要的就数奶粉的配方了,不同月龄所需的营养元素各有不同,而营养配方是一罐奶粉的灵魂,草饲奶粉也不例外。

从高培臻爱奶粉的营养成分表中可以看到,它的碳水化合物、脂肪、维生素、矿物质均符合我国国标。 在常规强化配方方面,高培臻爱草饲奶粉添加较为丰富,

添加了11种常规强化配方,种类偏多,包括硒、胆碱、锰、肌醇、牛磺酸、左旋肉碱、DHA、ARA/AA、低聚半乳糖、低聚果糖和核苷酸,其中益生元的含量还不错,有助于宝宝肠道健康。

至于特色强化配方,高培臻爱由新西兰奥克兰大学提供研发技术支持,把牛奶中的乳清蛋白和酪蛋白磷酸肽通过模拟人体肠胃蛋白水解酶系统,采用专利靶向水解工艺,将大分子蛋白分解为小分子蛋白,以便于宝宝对蛋白的消化吸收,增强宝宝的抵抗力。

二、甄选百里挑一的臻稀草饲奶源

“草饲奶牛”是指奶牛主要以草料为食,可自由漫步于天然牧场中。“草饲奶源”是采用这种更符合牛自然生活状态的天然放牧方式生产出来的原奶,“草饲奶粉”是奶源为草饲奶源的奶粉。相比于普通牛奶,草饲牛奶含有更高水平的天然Omega-3脂肪酸、维生素A、维生素E、β-胡萝卜素以及cla-共轭亚油酸。

相信宝妈们都知道,新西兰是世界上最纯净的奶源地之一,是四面环海的天赐之地。那里一年四季如春,常年气温在15℃~25℃,空气纯净,水源是火山岩孕育的矿泉水,实施非常严苛的环境保护政策。新西兰的环境是牧草生长的理想之地。温和的气候,丰沃的土壤、充沛的降雨和充足的阳光滋养,让新西兰牧场的牧草可以茁壮生长、营养新鲜。

艾瑞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