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国产旗帜奶粉 解锁国粉“鲜活”的密码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2月25日 16:05来源于:榕城网
分享:

随着年轻一代父母成为消费主力军、科学消费观念的逐渐形成,更健康、更营养、更高品质的配方奶粉,在市场上愈来愈受到欢迎。由此可见,国产奶粉要赢得更多的品牌市场份额,关键就在于如何满足消费者需求,赢得信赖与认可?

作为国内顶尖品牌,旗帜奶粉顺应市场趋势,不断夯实竞争优势,实现可持续发展。数据显示,2019年旗帜奶粉的增速高达270%,引领本土品牌占领中国奶粉市场的高地,开启国产奶粉快速发展的新元年。

国产旗帜奶粉 解锁国粉“鲜活”的密码

以鲜活为标准,打破吉尼斯世界级记录

《2021年中国宝宝喂养调研白皮书》指出,新生代妈妈在给宝宝选择口粮时,更倾向于配方接近母乳、营养更好消化吸收的奶粉,并且有80%的妈妈认同:母乳新鲜而充满活性,奶粉也该‘乳此鲜活’的这一观念。

2014年,中国奶粉行业正处在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而此时,旗帜奶粉通过革新传统产业链条,成为全球首家打造鲜活奶粉品类的奶企,并于2018年成功创造“鲜活”奶粉品鉴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向世界发出“鲜活奶粉在中国”的响亮呼声。

鲜活奶粉为什么更受消费者欢迎呢?关键就在于营养二字。据《2021年度旗帜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评价报告》显示,在“鲜活”旗帜奶粉中,保留了牛奶中更多的活性营养成分,包括蛋白质、脂肪、乳清蛋白总量、α-乳白蛋白、β-乳球蛋白及糠氨酸等6项营养质量指标,都优于进口婴幼儿配方奶粉。

国产旗帜奶粉 解锁国粉“鲜活”的密码

引领行业方向,民族品牌创“一流”品质

据了解,在传统的奶粉生产模式中,原奶挤出后要经过多个中间环节才能进入加工,花费时间大约在20小时左右。但是,旗帜奶粉创新全产业链生产模式,打造独有的“0124”模式,将挤奶到加工的时间缩短至2小时,有效降低了原奶被污染的风险,确保婴幼儿奶粉的质量安全,特别是全面提升了奶粉的活性营养。业内人士指出,旗帜奶粉创新的“0124模式”,为中国奶粉行业未来发展树立良好标杆。

凭借世界一流的品质,旗帜奶粉连续三年蝉联“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特别金奖,并被授予“国际高质量奖”称号,实现领先发展。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旗帜事业部总经理林国人表示,未来3-5年,旗帜乳业致力于打造最好的中国奶粉品牌!

榕城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