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天润乳业拟出资1亿元设立巴楚天润牧业有限公司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2月26日 08:59来源于:天润乳业、新乳业
分享:

2月24日,天润乳业发布公告,拟以货币出资1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巴楚天润牧业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工商核准为准,以下称“巴楚天润牧业”)。

天润乳业拟出资1亿元设立巴楚天润牧业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天润乳业与巴楚县人民政府于签订了《巴楚县人民政府与新疆天润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奶牛养殖项目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巴楚县人民政府按照公司奶牛养殖需要,设计和建设规模5000头标准化奶牛养殖示范项目基础设施及配套附属设施,建成后由巴楚天润牧业租赁经营,自行投资生物性资产并派驻生产经营团队负责生产和经营管理。

天润乳业拟出资1亿元设立巴楚天润牧业有限公司

天润乳业在公告中表示,本次对外投资有利于加强公司在南疆地区市场开拓,进一步优化公司产业布局,加强和巩固公司在行业内的地位,能够进一步保障公司优质奶源的供应,更有效地实施奶源建设规划布局,提升公司形象及综合竞争能力,最终实现公司经济效益持续增长。

本次对外投资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短期内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与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从长远看,将对公司未来的经营发展产生积极影响,符合全体股东的利益和公司发展战略要求。

据悉,巴楚天润牧业主要从事奶牛养殖业务,经营范围包括:内陆养殖及销售;畜牧饲养及销售;农畜产品收购、加工及销售;禽畜饲养技术及信息咨询服务;农业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及推广服务;农作物、果树种植;花卉、苗木、蔬菜种植、销售;果品加工、销售;农用农药批发;农业机械、农机具、农用地膜、滴灌带、化肥、设施农业设备销售;饲料牧草种植、加工、销售;货物或技术进出口(国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审批的货物和技术进出口除外)(拟定,最终以工商核准为准)。

天润乳业、新乳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