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生合婴儿洗发沐浴二合一 维护皮肤屏障·肌肤光滑细致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3月01日 11: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的皮肤很薄是成人厚度的1/3,出生之后婴儿皮脂分泌量少,水分容易流失更易变干、更脆弱,这么脆弱的皮肤却要承担起屏障的作用,保护婴儿健康成长。生合婴儿洗发沐浴二合一天然植物精粹护肤,倍护小宝贝娇嫩的肌肤健康。

生合婴儿洗发沐浴二合一    维护皮肤屏障·肌肤光滑细致

并非所有的氨基酸,都代表温和,也不是所有的温和都适合宝宝。是否温和,宝宝的皮肤会更了解。生合婴儿洗发沐浴二合一选用椰油酰甲基牛磺酸、牛磺酸钠做为主表活,融合选择性的清洁油脂,抑制胆固醇的溶出,搭配辛酰、癸酰氨丙基甜菜碱温和表活,增强泡沫稳定性。而且生合婴儿洗发沐浴二合一的PH值为7,温和洁净,与人体的皮质非常接近,解决肌肤干燥缺水。

生合婴儿洗发沐浴二合一    维护皮肤屏障·肌肤光滑细致

生合婴儿洗发沐浴二合一    维护皮肤屏障·肌肤光滑细致

生合婴儿洗发沐浴二合一还特别添加了益生元,可以促进皮肤自身的有机保护机制,独特的调节皮肤平衡作用,维持宝宝幼嫩肌肤屏障,降低刺激性,增强皮肤保湿能力,维护皮肤屏障,肌肤光滑细致。

生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