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哇爱婴儿隔尿垫 瞬吸防侧漏·免洗不费力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01日 17: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你还在用传统的隔尿垫来给宝宝隔尿吗?不仅吸水性差,而且透气性也不好,宝宝在夜晚睡觉的时候总会因为屁股下的潮湿反复折腾,搞得妈妈也整晚休息不好。

哇爱婴儿隔尿垫 瞬吸防侧漏·免洗不费力

给宝宝用上这片哇爱婴儿隔尿垫就能改变宝宝晚上睡眠不好的现状,优质的纯棉,更加亲肤舒适,超强的吸水性,让宝宝屁股下的那一片更加干爽舒适,从此告别潮湿的不适与折腾,妈妈也可以安然入睡。

哇爱婴儿隔尿垫一次性,免洗不费力,用完即扔,告别了传统布尿垫反复清洗的繁琐和纸尿裤反复更换的烦恼,让宝宝的小屁屁也可以自由呼吸到更多的新鲜空气,省事又省力,宝宝也不会出现红屁屁,是新手妈妈夜晚护理宝宝的必备!

哇爱婴儿隔尿垫 瞬吸防侧漏·免洗不费力

哇爱婴儿隔尿垫材质安全不含荧光剂、甲醛等对宝宝有害的物质,棉柔无纺布,亲肤更舒适,SPA住友高分子,拥有超强的吸水能力,3D立体蜂巢网格设计,能够快速导流疏散尿液,不潮不闷不红屁屁,PE防水膜,防水透气不湿热,不侧漏,让宝宝整晚都安睡。

哇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