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多美滋 - dumex羊奶粉 为宝宝聪明健康成长加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3月01日 17:11来源于:中国经济新闻网
分享:

越来越多的宝爸宝妈们开始给宝宝选择羊奶粉,羊奶粉的需求也开始走进了大众的视野中。那么,为什么现在消费者都想要购买羊奶粉呢?多美滋羊奶粉带你一起进入羊奶粉的世界。

多美滋 - dumex羊奶粉   为宝宝聪明健康成长加

羊奶相比于牛奶而言,它的突出优势有这样三个方面。第一,脂肪球颗粒小。有研究显示,羊奶脂肪球比牛奶脂肪球小三分之一,较小的脂肪球有利于提供较多表面积,更容易分解,有利于宝宝消化和吸收。第二,致敏性成分占比低。羊奶的蛋白质结构更接近母乳,富含β酪蛋白,更接近母乳的蛋白结构,致敏性低,有助于降低宝宝过敏几率。第三,天然营养丰富。羊奶中含有非常丰富的天然营养成分,如EGF上皮细胞生长因子、牛磺酸、唾液酸、核苷酸等,对于宝宝抵抗力的提升同样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但需要注意的是,鲜羊奶并不适合直接给宝宝食用,因为鲜羊奶的蛋白质过高,容易造成宝宝的肾脏负担,而且叶酸、铁质含量不足,容易造成宝宝贫血。所以,经过配方调整过的羊奶粉才是比较合适的选择,而在诸多羊奶粉品牌中,多美滋羊奶粉脱颖而出,受到了众多中国妈妈的喜爱。

在特色配方上,多美滋羊奶粉坚持100%羊乳蛋白,具有易消化、好吸收、低致敏等优势。同时,它还添加了OPO结构脂+核苷酸,有利于促进宝宝肠胃功能,呵护宝宝肠道健康,从而提升宝宝抵抗力!另外,多美滋羊奶粉中还含有丰富的DHA、ARA、叶黄素等有利于宝宝眼脑发育的营养,为宝宝聪明健康成长加分。

中国经济新闻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