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BBG蓝芯婴儿纸尿裤~羽柔奢护 持久干爽·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3月02日 09: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进入春季之后,气温会慢慢的爬升,家长要想好给宝宝更换怎样的超薄纸尿裤,让宝宝远离红屁屁的困扰。红屁屁问题在夏季频繁发生,一方面是纸尿裤的通气性不行,另外一方面就是家长更换间隔时间太长以及没有及时清洁被“污染”的肌肤!如果你想选择一个比较好的纸尿裤,BBG蓝芯纸尿裤或许可以带给宝宝不一样的体验。

BBG蓝芯婴儿纸尿裤~羽柔奢护   持久干爽·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BBG蓝芯婴儿纸尿裤

1.持久干爽

变频蓝芯,越吸越快,远离湿黏

2.超强吸收力

1200ml饱和吸收量,一篇一整夜

3.随身贴合力

人体工学,贴身剪裁专属裤型

4.柔软感

空气柔护表层,细腻如羽

5.轻透感

10万呼吸小孔,透气不闷热

BBG蓝芯婴儿纸尿裤~羽柔奢护   持久干爽·让宝宝远离红屁屁BBG蓝芯婴儿纸尿裤~羽柔奢护   持久干爽·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BBG蓝芯婴儿纸尿裤,拥有德国专利芯体(专利号:Nr.2019 104 083)只要吸收的快,红屁屁就追不上。3D蓬蓬空气柔护表层,抵御过敏问题,还特别添加了橄榄油精华,温柔包裹,软绵绵好舒适。

BBG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