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艾婴堡小零食——好吃/好玩/有创意的儿童小零食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02日 10: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开学季,孩子免不了要吃零食,尤其是在看到一些外观萌趣好玩的小零食之后更是走不动路了,吵着爸爸妈妈非要给他买一些小零食才行。当然,给孩子吃零食可以,但一定要健康、安全才可以。

艾婴堡小零食是创意零食的倡导者,小零食外包装设计不仅好看、好玩,最主要的是还好吃,一下子就能吸引住小朋友的兴趣。如果你的店里销售的有这样一个好吃/好玩的小零食,那就完全不用担心销售的问题了。

艾婴堡小零食——好吃/好玩/有创意的儿童小零食

皇家艾婴堡(英国)有限公司以“皇家品质,创意至上”为宗旨,专业致力于高端婴幼儿创意零售的研究开发和科技创新,我们的目标是为婴幼儿提供最优质的健康营养产品,打造国内创意零食的引导者。

艾婴堡小零食——好吃/好玩/有创意的儿童小零食

公司一直注重坚持“品质为先、人才为本、稳健发展”的经营理念。产品从研发、原料、配方、管理、服务的每道环节,层层严格把关,作业区在全封闭GMP(十万级标准)生产环境进行,经先进的自动化流水线生产,并以国际先进的监测检验设备全程检测品控,确保了产品的质量,为消费者朋友提供更安全、更健康的婴幼儿营养食品。

艾婴堡小零食——好吃/好玩/有创意的儿童小零食

艾婴堡小零食——好看、好吃、更好玩,健康营养有创意!(如需了解更多艾婴堡详情或加盟代理艾婴堡小零食可通过留言咨询更多详情!)

艾婴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