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大王精灵纸尿裤2021招商啦,有意向加盟的小伙伴看过来!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02日 10: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据相关数据表明,从2020年11月份开始纸浆的价格一直在持续攀升,甚至在春节过后的涨势更为剧烈,诸如豪悦护理、百亚股份之类22家上市纸企股份都出现了上涨的趋势,这也将会影响到纸尿裤行业的价格定位。

那么,在纸业价格暴增的如今,该代理什么纸尿裤品牌好呢?作为高端纸尿裤品牌中的大王精灵纸尿裤将是你不错的选择!大王精灵纸尿裤是深受母婴消费群体喜欢的纸尿裤品牌,纸尿裤中特别添加了珍贵的玫瑰植物萃取物,能够很好的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减少湿痒、红疹的出现。

大王精灵纸尿裤2021招商啦,有意向加盟的小伙伴看过来!

大王精灵纸尿裤将玫瑰甄萃与全球经典材料相融合,集轻、柔、薄、透气和尿裤融合在一起,带给宝宝舒适穿着的全“芯”体验,让宝宝可以随心所欲,裸感自由畅动,给宝宝娇嫩小PP一片细腻、柔软的呵护。

大王精灵纸尿裤2021招商啦,诚邀全国各地空白区域经销商、代理的加盟,如果你也有意向加盟到大王精灵纸尿裤这个大家庭里,不放给我们留言吧,更多代理详情、优惠政策等你来咨询!

大王精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