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舒氏宝贝探索系列纸尿裤|宝宝的探索之旅如何轻装上阵?那你可能需要它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3月01日 09:36来源于:舒氏宝贝纸尿裤公众号
分享:

在宝妈圈中,有几个问题常居热门话题前列:宝宝又红屁屁了,怎么办?宝宝红屁屁反反复复,好了又红,有根治办法吗?宝宝小屁屁红红的,看着就揪心,有啥好办法没有?宝妈们很是想不明白,明明每次宝宝便便后就立即用温水洗小屁屁,纸尿裤换得也勤,护臀膏也没少涂,怎么还是搞不定宝宝小屁屁上的那两块肉呢?

宝宝的皮肤薄且娇嫩,抵抗力弱,小屁屁很容易“受罪”。宝宝每天最贴身的装备就是纸尿裤了,宝宝睡觉、玩耍、探索等都离不开它。可是很多宝妈在给宝宝用纸尿裤时遇到过红屁屁现象,红屁屁实在是讨人嫌,对于这个困扰了万千宝妈的育儿难题,有什么办法可以预防的吗?

其实方法也不难,要知道浸泡和摩擦是红屁屁的多数成因,这不仅需要宝妈要做好小屁屁的日常护理工作,遵循清洁、干燥、避免摩擦的护理原则;同时也要求所穿的纸尿裤的吸水性能要足够强,让宝宝小屁屁时刻保持干爽,避免潮潮黏黏。

想要呵护宝宝小屁屁娇嫩肌肤?想要宝宝远离红屁屁?拥有一款薄而能吸的纸尿裤很重要!

舒氏宝贝探索系列纸尿裤|宝宝的探索之旅如何轻装上阵?那你可能需要它

舒氏宝贝探索系列纸尿裤芯体全新升级——双水刺芯体,内层采用水刺布,下层亦采用水刺布,能够使整体厚度更薄,手感更柔软,不仅保证了纸尿裤的柔、干、透等特点,更是做到了轻薄且不易变形。

轻薄舒适

探索纸尿裤坚持“轻薄原则”,厚度仅为2mm,薄得刚刚好,表层和底层皆采用柔软的热风无纺布,轻薄透气的同时触感绵柔舒适,宝宝穿戴更舒适更轻薄。

纸尿裤薄得刚刚好,宝宝不仅可以自由舒适地开展探索世界的活动,不再夹着厚嘟嘟的纸尿裤玩耍;小屁屁还可以自由呼吸,有助于降低红屁屁出现的概率。宝宝的舒适探索之旅,从“芯”开始,轻装上阵!

要薄 · 也要能吸

要真正做到轻薄舒适零束缚,宝宝屁屁无负担尽享乐动,光靠“薄”是不行的,纸尿裤能不能吸才是关键!

探索纸尿裤双水刺芯体采用全芯体结构,由锁水强劲的住友SAP与通流性好的触媒SAP形成黄金配比,芯体层密布SAP小颗粒,能瞬间及时锁住尿液,均匀吸收不断层不起坨。加上表层导流设计,干爽与透气两不误,穿上不会增加负重感,宝宝在探索中玩得更尽兴!

我们对探索纸尿裤进行了一个小实验,测试其反渗情况。准备两杯80ml的生理盐水,一条探索纸尿裤,开始测试:先将一杯生理盐水倒入纸尿裤中,静置5分钟后再倒入第二杯,同样再次静置5分钟。此后,用滤纸在已吸水160ml的纸尿裤上按压检验,滤纸无湿润痕迹,可以发现探索纸尿裤表面干爽,无反渗,吸水锁水质量杠杠滴!

随着宝宝慢慢地会看会听会说会爬会走会跑,他们会对周围世界充满兴趣与好奇心,走上探索世界的美妙旅程。宝宝的舒适探索之旅,不仅要轻装上阵,不能“负重前行”,更不能被红屁屁打扰!这款薄而能吸的纸尿裤,你家宝贝值得拥有!

舒氏宝贝纸尿裤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