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膳贝乐藻油DHA怎么样,纯净易吸收 增添“脑”动力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02日 11: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大脑、视力发育需要每天加滴“油”,加“油”也要选好一款带藻油DHA。那么,给宝宝大脑加油选膳贝乐藻油DHA怎么样呢?膳贝乐藻油DHA,甄选来源于美国进口马泰克MARTEK原料的纯植物性DHA,能够平衡人体所需各种脂肪酸的作用,口感佳、易吸收,每天一滴,为宝宝大脑发育添动力。

膳贝乐藻油DHA怎么样,纯净易吸收 增添“脑”动力

膳贝乐是湖南膳养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膳养堂旗下品牌有婴童线产品膳贝乐、膳古幼浴,产后康复品牌膳妃美人,中老年系列产品膳老爷、膳王爷。主要涵盖三大板块:婴童六维一体养护系列、产后康复连锁加盟产品系列、中老年膳食养护系列。

膳贝乐藻油DHA怎么样,纯净易吸收 增添“脑”动力

膳贝乐“膳食均衡、宝贝快乐”为理念,为每一个家庭提供健康、安全、天然的药食同源产品与绿色系统健康养护,以及专业的健康服务,专门针对中国婴幼儿体质打造调理和护理的系列产品,让婴幼儿减少使用抗生素产生的耐药性,以药食同源的养护理念,以药品的标准做食品,确保产品种类和质量始终走在行业前列。

膳贝乐藻油DHA怎么样,甄选植物性DHA,口感好,纯净易吸收,安全更可靠,为宝宝大脑视力、智力发育增添更多动力!

膳贝乐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