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21母婴店营养品进货选什么?迪巧(北京)营养品 关注营养更畅销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03日 10: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季是人们常说的为孩子补充身体营养的好时节,母婴店的营养品销售也更是相当火爆,当然前提是你要进好货。那么,2021母婴店营养品进货选什么好呢?迪巧(北京)营养品,专业关注母婴营养,品质保障更畅销!

2021母婴店营养品进货选什么?迪巧(北京)营养品 关注营养更畅销

迪巧(北京)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坐落于北京朝阳区总部,多年来从事于婴幼儿保健食品、营养食品、特殊医学配方食品、孕婴童营养补充剂等大健康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学术推广、健康服务。公司以促进婴幼儿及儿童健康成长与改善营养品质为目标,以“专注母婴营养,关爱健康成长 ”为使命,致力于把更好的营养给孩子,为母婴、儿童成长健康提供保姆式的管理服务!

2021母婴店营养品进货选什么?迪巧(北京)营养品 关注营养更畅销

迪巧(北京)营养品产品品类丰富,涵盖范围广,有滴剂、药食同源、DHA、凝胶糖果、乳钙、乳铁蛋白、软胶囊、鱼肝油、叶酸/维生素/钙铁锌等,能够满足母婴店的供货需求,还有优质的售后团队为你经销做后援,让你可以放心经营,售后无忧。

另外:如需了解更多迪巧(北京)营养品加盟代理详情和优惠政策可通过留言咨询!

迪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