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精谷源DHA蛋白质微晶粉 营养“脑黄金” 越吃越聪明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03日 14: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开学啦,孩子们又进入了每天不断的用眼观察、用脑思考的学习中,不给他们适当的补充一些“DHA”,孩子就很可能会因为不正确的坐姿学习习惯而出现用眼疲劳,严重的甚至会出现近视。

我们都知道“DHA”是人的大脑和视网膜发育的重要的不饱和脂肪酸,在这时期要给他们选择一款DHA营养品来补补眼,补补脑能够为他们的学习添加更多的动力,让他们拥有更强的记忆力,思考问题也更加迅速不吃力。

精谷源DHA蛋白质微晶粉 营养“脑黄金” 越吃越聪明

精谷源DHA蛋白质微晶粉专为补充孩子的“脑黄金”而来,蕴含乳粉、豆奶粉、乳清蛋白粉、大豆蛋白粉、维生素B1、DHA藻油、维生素B6等多种营养成分,为孩子的视力、智力发育来助力,帮助孩子摆脱蓝光对眼睛的伤害,火眼晶晶学习更带劲!

精谷源DHA蛋白质微晶粉 营养“脑黄金” 越吃越聪明

精谷源DHA蛋白质微晶粉优选奶源,经科学配比精心研制而成,采用低温喷雾干燥技术很好的保证了其中的营养物质,从植物海藻中提取高含量的DHA更为纯净,不含转基因原料,让你可以安心给孩子食用,呵护孩子视力与智力!

精谷源DHA蛋白质微晶粉 营养“脑黄金” 越吃越聪明

精谷源DHA蛋白质微晶粉口感细腻,无腥味,0胆固醇,不仅适合孩子食用,就连孕妈、成人也适用,营养纯净的“脑黄金”,让孩子越吃越聪明!

精谷源DHA蛋白质微晶粉 营养“脑黄金” 越吃越聪明

精谷源是广州唯贝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要生产、营销为一体的现代企业,是一家以各类婴幼儿蛋白质粉、微晶粉、DHA压片糖果、益生菌为核心产品。原料产自国内外最优质的原料产区,富含多种人体所需营养元素,质量保证,深得广大消费者的喜欢与好评,也是经销商、代理们铺货的信赖品牌!

2021年,精谷源将继续前行,开拓创新,致力于为婴幼儿营养健康努力,研发更多品质、口碑皆佳的营养品,成为消费者心中的首选品牌,也诚邀更多经销商代理的加盟助阵,愿与我们一起共创未来,赢战美好2021!

美好景像、精谷源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