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敖东维肽复合氨基酸 植物萃取·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3月03日 14: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营养品市场产品较多,作为家长来说想要给孩子选购适合且放心的营养品,是要花费很多心思才行。在当下市场中,能够被消费者以及经销商所认可与青睐的品牌就是敖东啦!吉林敖东成立于1993年,在1996年于深交所挂牌上市。集团是集科研开发,医药生产,经营等为一体的企业,数十年的不断发展,在业内享有一定的美誉度。敖东维肽复合氨基酸,作为集团旗下产品,坚持植物萃取,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敖东维肽复合氨基酸   植物萃取·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敖东维肽复合氨基酸主要原料是水苏糖、水解蛋黄粉、低聚果糖、复合氨基酸粉、核桃肽、白蛋白肽、维生素B族等等,能够进一步的促进会在长个,提高免疫力,健脾开胃,化积食等等。产品植物萃取,无防腐剂以及其他添加剂,超浓缩口感好,孩子不抗拒。

在功效以及质量问题上,敖东维肽复合氨基酸严格按照质量标准生产制造,按工艺配方足额投料,使每一种药、每一粒药都安全、可靠、放心。

敖东维肽复合氨基酸   植物萃取·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现在,敖东维肽复合氨基酸正通过婴童品牌网面向全国进行招募经销商,只要你有兴趣皆可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成功加入,则可以获取到企业给予的代理支持以及优惠。

敖东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