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飞天神娃保健贴——更专注小儿健康的品牌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03日 15: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如今的父母都讲究科学治病,于是当孩子一生病就打针、吃药,使用抗生素来治疗,一两次还好,时间长了孩子就会因为身体里摄入了太多的抗生素而失去免疫力。所以父母们在带孩子科学治病的时候也要根据情况而定,在孩子身体有轻微不适症状的时候还是可以使用飞天神娃保健贴来贴贴搞定的。

飞天神娃保健贴——更专注小儿健康的品牌

飞天神娃是河南福康堂健康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专注小儿健康领域。是一家集保健品研发和销售,中医康复传统疗法技术培训,小儿系列和产后康复系列产品运营为一体的高科技技术企业。主要产品有小儿药浴药包、小儿穴位贴、山楂鸡内金、益生菌,维生素,草本抑菌类等,飞天神娃为客户提供小儿健康产品,小儿健康服务,致力打造更加优质的健康品牌。

公司响应国家大力发展中医事业的政策,集“小儿药浴、小儿推拿、产后康复保健、中医传统疗法技术培训、保健品的研发与销售为一体”。传统医学与现代医学相结合,以人为本,健康第一,服务大众。

飞天神娃保健贴——更专注小儿健康的品牌

飞天神娃保健贴更有小儿咳喘保健贴、白术便秘保健贴、小儿腹泻保健贴、消食健脾保健贴、感冒退热保健贴等可以让你在孩子身体不适的时候贴一贴来缓解孩子的腹泻、积食等情况,物理铁剂无副作用,让孩子更易接受!

目前,飞天神娃正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诚邀经销商代理加盟,如需了解更多加盟代理详情可通过留言咨询!

飞天神娃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