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吉吉王国浴液 草本配方 泡出宝宝强健体质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03日 15: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社会人类文明快速发展的现如今,人们也更加意识到老祖宗留下的东西是多么弥足珍贵,就拿儿童健康领域来说,小儿推拿、浴液也越来越受人们的欢迎,在孩子身体有所不适的时候做一下推拿、泡一下浴液来缓解身体不适症状也是相当不错的一种方式。

吉吉王国浴液 草本配方 泡出宝宝强健体质

江西纵康药业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吉吉王国以紫苏水疗浴液、菖蒲水疗浴液 、板蓝根水疗浴液、枇杷叶水疗浴液、竹叶水疗浴液、鱼腥草水疗浴液、七叶花水疗浴液、艾草水疗浴液、金银花水疗浴液、紫草水疗浴液、黄芪水疗浴液、马齿苋水疗浴液、茵陈水疗浴液这十余款草本浴液深深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也成为母婴门店的爆款药浴产品,让孩子泡出强健肌肤和体质!

吉吉王国浴液 草本配方 泡出宝宝强健体质

江西纵康药业有限公司将产品质量视为企业的生命,积极引进国内外先进的设备和技术,严格实行GMP管理,在生产、检验等环节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和监控体系,确保产品的安全性、有效性和可靠性。目前,吉吉王国正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诚邀经销商代理的加盟,如有意向了解更多详情可通过留言咨询!

吉吉王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