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万通乳铁蛋白系列|孩子吃乳铁蛋白的作用 家长知道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3月04日 10: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我们建议母乳喂养6个月,但是并不是每一位宝妈都能够坚持,外界不可抗因素有太多,在母乳不足的时候就要选择奶粉来喂养,在奶粉选择上肯定是以接近母乳的奶粉最好。乳铁蛋白是母乳中尤为重要的成分,现在奶粉企业也大多打着乳铁蛋白的旗号在宣传,不过家长朋友是否真的知道:孩子吃乳铁蛋白的作用呢?

万通乳铁蛋白系列|孩子吃乳铁蛋白的作用 家长知道吗

孩子吃乳铁蛋白的作用?

乳铁蛋白可以促进铁元素的吸收与利用。在吃完奶之后,他们消化道内的乳铁蛋白可以高亲和与铁元素结合,将铁元素运输到小肠细胞内并释放,方便孩子全身的需求。

乳铁蛋白还具有抑菌、抗病毒的作用,能够夺取一部分“需要铁元素的细菌”的铁,让细菌不能够生长,细菌被抑制也就降低了孩子的生病问题。

乳铁蛋白能够促进人体中性白细胞以及巨噬细胞等的战斗力,可以怼机体产生调节的作用。

万通乳铁蛋白系列|孩子吃乳铁蛋白的作用 家长知道吗

当然,乳铁蛋白还有其他方面的作用。想要了解更多,可以关注我们万通乳铁蛋白系列产品,有意向代理此产品的朋友,现在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成功代理,还将会获取企业给予的代理支持等等。

美好景像、万通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