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宠艾益生菌怎么样,给宝宝娇嫩肠道更安心的“宠艾”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04日 14: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肠道娇嫩容易生病,不规律的饮食习惯和易冷易热的气候环境变化都会诱发宝宝的肠道疾病,比如积食、腹泻、便秘等。对于有宝宝的家庭而言常备一盒益生菌也是相当有必要的,给宝宝备上宠艾益生菌怎么样呢?

宠艾益生菌怎么样,给宝宝娇嫩肠道更安心的“宠艾”

宠艾益生菌怎么样,宠艾复合益生菌固体饮料 ,每盒添加750亿活性益生菌,配方中选用婴幼儿专用菌株发酵乳杆菌CECT5716和短双歧杆菌M-16V,协同益生元一起呵护宝宝肠道健康,让宝宝肠动常健康。

宠艾益生菌是一类功能性营养食品,展现了“采用润物细无声-轻柔的调理身体的方式”及“药补不如食疗”的理念,也是对使用者轻身健体的美好祝福。因此宠艾整体表达了一种利用优质的人源益生菌及其发酵产物、药食同源的原料和功能性原料(多糖、氨基酸、肽、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微量元素、微生态调节剂、自由基清除剂等)科学制作成为可以调理消费者身体使其健康的功能性食品。

宠爱益生菌怎么样服用才有效呢?宠爱益生菌更适合用37°温水调服才能保证菌株的活性来调节宝宝肠道的健康,给宝宝娇嫩肠道更安心的“宠艾”!

轻清畅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