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微萌婴儿环腰纸尿裤 3D棉柔面层·锁水高分子芯体体验感更高级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3月04日 15: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的选择,直接会影响到小朋友的体验感。超柔软舒适的纸尿裤,可以让小朋友开心一整天。在纸尿裤的选择上,不知道各位家长都青睐什么品牌呢?微萌婴儿环腰纸尿裤,在市场中备受青睐于认可,6大产品卖点成功俘获家长的芳心,同时也给予了小朋友们更舒适的体验哦。

微萌婴儿环腰纸尿裤  3D棉柔面层·锁水高分子芯体体验感更高级

3D棉柔面层

3D棉柔面层,全方位扩散,吸收,柔润无刺激,减少纸尿裤与肌肤的摩擦,柔软超薄如同肌肤一般,可以让孩子更加舒适自在。

双重弹柔大环腰

双重弹力大环腰,全方位呵护设计,贴合宝宝腰部曲线,松紧有度,轻薄无感。

透气底膜

透气性极佳的底膜,可以做到空气流通,将纸尿裤内的闷热湿气排出,不会出现红屁屁的问题。

立体防漏隔边

双层立体防漏隔边设计,让爱动不再成为问题。

圆柔双曲线拇指贴

圆柔双曲线拇指贴,可以反复调节松紧,全方位呵护宝宝腰部稚嫩的肌肤。

锁水高分子芯体

采用瞬吸锁水珠,保证屁屁空间的干爽性和反渗,有效防止前后漏尿的可能,保持干爽。

微萌婴儿环腰纸尿裤  3D棉柔面层·锁水高分子芯体体验感更高级

如果你对我们微萌婴儿环腰纸尿裤有代理意向,欢迎留言咨询。成功代理,还将会得到企业给予的代理支持等。

微萌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