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北京同仁堂营养品为什么那么火爆 百年用心 ·匠心之作 值得信赖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3月04日 16: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选择营养品的时候,家长一般看中企业资质。小企业,小品牌家长真的不太敢下手。北京同仁堂营养,大集团·大品牌,备受消费者的青睐。北京同仁堂专注婴童营养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售后服务,重磅打造多款母婴爆品,品质精优,服务更有保障。

北京同仁堂营养品为什么那么火爆   百年用心    ·匠心之作 值得信赖

北京同仁堂市场火爆原因如下:

研发创新,科学保障

兼有CNAS标准检测中心,同时还拥有40多名专业研发团队,配有来自美国、日本的气液相色谱仪与光度计等检验设备,检测项目达到180多项,与国内外多家院校长期合作,每年都有新品上市,申请产品专利达到300多项。

14道质量把关,每一粒产品都有质量生命

获得ISO、欧美、美国FDA、美国NSF以及美国BRC多项国际质量体系注册和认证,同时产品出口欧洲、北美以及南美与非洲等50多个国家以及地区。

国际品质认证

恪守一套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规范生产,全程质控,严格检验,从配料到成品设立了14道质量关卡,保证每一个产品都是有质量保证的。

北京同仁堂营养品为什么那么火爆   百年用心    ·匠心之作 值得信赖

北京同仁堂营养品为什么那么火爆   百年用心    ·匠心之作 值得信赖

如果你也想代理这样的营养品,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成功代理,北京同仁堂还将会为你提供专业的代理支持以及优惠。

北京同仁堂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