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哈丁宝贝婴儿洗发沐浴露 弱酸“净”护 温和洗沐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04日 16: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了小宝宝之后,老母亲更加细心了,总想给宝宝无微不至的照顾,衣、食、住、行一样也不敢马虎,就连给宝宝洗个澡也要小心倍护,仔细挑选到洗发沐浴产品,生怕伤害了宝宝幼嫩的皮脂膜。

哈丁宝贝婴儿洗发沐浴露专为宝宝洗发沐浴而研制,亲肤的弱酸PH值,温柔的净护着宝宝的每寸幼肌和每根发丝,让宝宝可以全身心的放心享受这一刻柔润备至的洗发沐浴,慢慢爱上洗沐。

哈丁宝贝婴儿洗发沐浴露 弱酸“净”护 温和洗沐

哈丁宝贝婴儿洗发沐浴露还拥有细腻丰富的泡沫、能够带给宝宝梦幻的泡泡洗浴感受。温和不添加矿物油、硅油、硫酸盐、酒精、香精、色素等七大添加物,让妈妈可以安心为给宝宝洗澡选购!

哈丁宝贝婴儿洗发沐浴露中特别添加了库拉索芦荟、迷迭香、蜂蜜等植萃精华成分,不仅能洁净宝宝的肌肤,还能滋养润护宝宝的皮脂膜,让宝宝浴后肌肤更加嫩滑、发丝更加丰盈,给宝宝带来温和愉悦的洗沐感受。

哈丁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