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朵朵贝儿婴幼儿洗发沐浴露 滋养嫩肤 活力沐浴 让宝宝爱上洗澡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2月26日 10: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肌肤娇嫩脆弱需要一瓶温和的洗发沐浴露来清洁呵护,才不会伤害到娇嫩的皮脂膜。朵朵贝儿婴幼儿洗发沐浴露专为婴童肌肤研制,滋养嫩肤,温和沐浴,让宝宝肌肤更加柔润,慢慢爱上沐浴。

朵朵贝儿婴幼儿洗发沐浴露 滋养嫩肤 活力沐浴 让宝宝爱上洗澡

朵朵贝儿婴幼儿洗发沐浴露采用适合宝宝皮肤的植萃配方,蕴含忍冬花、甘油、椰油等植物精华成分,温和亲肤不辣眼,带给宝宝舒适的洗浴体验,一瓶既可以洗发,也可以沐浴,给宝宝每寸肌肤、每根毛发以温柔的洁净。

1999年,法国芭妍成功收购了DODO BEL,作为旗下子品牌,经过近多年的酝酿,在其他子品牌相继在中国市场上获得成功之后,DODO BEL正中国,取名为“朵朵贝儿”。朵朵贝儿带来了全新概念的婴幼儿洁护产品,全部产品取自法国婴幼儿专家专业配方,有效性经专业机构测试,其安全性已成为品牌的最大的竞争力。

朵朵贝儿婴幼儿洗发沐浴露 滋养嫩肤 活力沐浴 让宝宝爱上洗澡

朵朵贝儿婴幼儿洗发沐浴露植萃配方,温和无泪,亲肤的弱酸PH更加接近宝宝的皮脂层,温和滋养,活力嫩肤,给宝宝肌肤和发丝更柔润的呵护,让宝宝爱上洗澡没有小情绪。

朵朵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