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抱抱熊宝宝学步带 牵引施力 科学学步更省力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05日 15: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从出生-抬头-翻身-学坐-学爬-学步的每一步都要通过大人们的不断引导、训练才能完成。终于熬到了宝宝学步的阶段,想象着等宝宝学会自己走路就轻松不用抱了,可训练宝宝学步也并非易事,需要妈妈们使用一款科学学步带或学步车才能够完成。

抱抱熊宝宝学步带 牵引施力 科学学步更省力

抱抱熊宝宝学步带专为学步时期的宝宝设计,让妈妈们摆脱训练宝宝学步的难题,用科学的牵引力给予宝宝更多的安全感,让宝宝大胆学步不怕摔,妈妈牵引训练省心又省力!

抱抱熊宝宝学步带以提篮式设计,通过牵引施力,调节宝宝的重心,辅助宝宝摆正身体姿态,有助于宝宝肢体的协调发育,让步伐更端正,在宝宝步伐不稳或被绊到小石头时,妈妈可以及时施力,避免宝宝摔伤。

抱抱熊宝宝学步带 牵引施力 科学学步更省力

与拉扯宝宝手臂辅助宝宝学步的方式不同的是,抱抱熊宝宝学步带是以宝宝腋下+胸背2处分散受力,合理2段受力牵拉不受伤,避免拉扯宝宝手臂造成的脱臼问题,让宝宝学步更加安全。

抱抱熊宝宝学步带 牵引施力 科学学步更省力

抱抱熊宝宝学步带有夏季款和四季款两款可选,以圆弧铝塑管提手+双侧可调节织带,更加能够适应不同身高的妈妈使用,让妈妈们无需弯腰搀扶,训练宝宝学步更加更轻松省力!

抱抱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