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唐克力婴幼儿口腔舌苔指套牙刷 温和清洁舌苔不伤口腔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3月05日 16: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少食多餐,口腔里食物残渣堆积,口腔营养过多导致富营养化,宝宝长牙期正好赶上添加辅食,大量营养摄入打乱口腔,容易引发各种口腔健康问题。唐克力婴幼儿口腔舌苔指套牙刷六维口腔清洁更全面,清奶渍,去舌苔,洁乳牙,护牙龈,柔软干净,轻松护理。

唐克力婴幼儿口腔舌苔指套牙刷   温和清洁舌苔不伤口腔

唐克力婴幼儿口腔舌苔指套牙刷严格标准,不含增白剂、不含发泡剂、不含漂白剂、不易掉毛不含酒精、不含荧光剂、不含粘胶、不含防腐剂、不含香精,深度清洁口腔内的唇、齿、龈、颚、颊、舌清除富裕营养,从根本上保护宝宝口腔健康,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唐克力婴幼儿口腔舌苔指套牙刷   温和清洁舌苔不伤口腔

唐克力婴幼儿口腔舌苔指套牙刷   温和清洁舌苔不伤口腔

唐克力婴幼儿口腔舌苔指套牙刷优选无纺布,3D珍珠纹清洁更干净,柔软亲肤,安心入口,增大接触面,提升清洁力蓬松结构,加强韧性,耐撕扯不易破,温和清洁舌苔不伤口腔。而且唐克力婴幼儿口腔舌苔指套牙刷干湿两用,应需而变,手指抚触清洁,促进乳牙生长,还能促进宝宝大脑发育。

唐克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