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德国喜宝奶粉甄选优质奶源 助力守护宝宝快乐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3月05日 17:02来源于:合肥网
分享:

健康安全是爸爸妈妈们给宝宝选择配方奶粉的前提,而德国喜宝,120多年来始终恪守“自然恩赐,恩予自然”的核心理念,悉心甄选优质奶源,致力于为宝宝提供大自然的纯净馈赠——喜宝奶粉,助力守护宝宝快乐成长。

德国喜宝奶粉甄选优质奶源   助力守护宝宝快乐成长

德国喜宝崇尚自然,始终相信自然是营养的权威标准。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绿色自然原料加工商之一,德国喜宝始终践行着自然放牧与生态农耕。在喜宝纯境上,每一亩土地都精心挑选,没有喷洒过化学农药、杀虫剂和人工化肥的蔬果作物,在这片净土上自然生长,动物们在这片纯境上自由奔跑。喜宝坚信,只有遵循自然的培育,才能造就纯净自然的好营养,呵护宝宝娇嫩的肠道,助力他们健康好成长。

喜宝秉持德式严谨,贯彻高标准的产品质检。

每一罐喜宝奶粉都经过260多道质量管控程序,其检测技术可对大概1200种的可能残留物进行检测,精确程度相当于在一个50米的游泳池中发现一颗盐粒。德国喜宝不惧繁琐,只为提供自然纯净的营养。

正是因为喜宝对于品质的不懈追求,从而受到了万千家庭的信赖与喜爱,使喜宝奶粉畅销全球近60个国家和地区。家族第四代传人Stefan Hipp先生更是以家族名誉保证产品品质,让作为父母的您信任和安心。喜宝深知这是一份郑重的承诺,也是一份重大的责任,负重前行方能每一步都走得安稳,喜宝愿同万千家庭一同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合肥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