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芭米拉营养米粉 粉质细腻好冲调 口感香醇易消化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06日 15: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成长少不了辅食的陪伴,特别是刚长小牙的六个月小宝宝,更需要一款好消化的米粉来补充宝宝身体每天所需的营养和能量。芭米拉营养米粉更为专注辅食期宝宝的健康,有苹果蓝莓营养米粉、钙铁锌营养米粉、草莓香蕉营养米粉、茉莉香米营养米粉这四种不同配方的米粉可以选择,科学配方,营养助力宝宝成长!

芭米拉营养米粉 粉质细腻好冲调 口感香醇易消化

Pamira芭米拉品牌创始于泰国,在阳光充足、万物生长的国度里向阳而生。从婴幼儿辅食到婴幼儿零食,芭米拉产品线丰富,包含婴幼儿米粉、溶豆、海苔、泡芙、饼干等多种类型。

芭米拉营养米粉 粉质细腻好冲调 口感香醇易消化

芭米拉一直坚守“原产地 更新鲜”的概念,原材料的品质是我们不断的追求,每一款产品都遵循着自然生长规律,从源头严苛把关,给宝宝的产品需要一万倍的细心。为下一代提供优质的食物和营养,不仅仅是一份事业,更是对下一代的责任,也是芭米拉存在的意义。

芭米拉营养米粉精选大米原料,经过细腻研磨,更易冲调,健康营养的配方能够适应母婴消费者的需求,香醇的口感不仅易消化还能适应宝宝的味蕾,宝宝爱吃肠胃吸收无负担!

芭米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