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芽超薄透气纸尿裤 芯上市·芯升级 又薄又能吸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06日 15: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育儿有学问,护理要用心,特别是宝宝的小屁屁更需要妈妈科学的护理方式才不至于泛红、湿痒、红屁屁。婴芽超薄透气纸尿裤全芯上市,全芯升级,纤薄强吸芯,防漏不红臀,带给宝宝柔软舒适的穿着芯体验。

婴芽超薄透气纸尿裤 芯上市·芯升级 又薄又能吸

婴芽超薄透气纸尿裤拥有双重防漏侧围,柔弹360°弹力腰围,柔软不勒小肚肚,材质柔软如棉,菱形压纹面层设计,能够使尿液迅速吸收,让宝宝穿着更加干爽,想动就动不侧漏,告别湿痒、红屁屁!

婴芽超薄透气纸尿裤的芯体特别添加了日本住友SAP魔术吸水锁水珠,干爽瞬吸,长效锁水,能够牢牢锁住宝宝纸尿裤的水分,拒绝起坨、反渗,让宝宝可以舒适畅玩,安享整晚金质睡眠!

婴芽超薄透气纸尿裤 芯上市·芯升级 又薄又能吸

婴芽超薄透气纸尿裤芯上市,芯升级,芯体超薄又能吸,面层亲肤更细腻,双重防漏再升级,宝宝自在畅玩婴儿期!(如需了解更多详情或加盟代理可通过留言咨询!)

婴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