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乖婴美云薄系列纸尿裤 全新升级·云薄护臀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04日 10: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从出生的那一刻起小屁屁最先接触到的就是一片柔薄舒缓、细腻亲肤的纸尿裤,伴随着消费者需求的升级之下,妈妈们给宝宝选购纸尿裤的时候也越来越讲究,这也使得纸尿裤行业的发展逐步趋于高端化。

乖婴美云薄系列纸尿裤为了适应消费者的需求也在不断升级,纸尿裤的外包装设计也更为符合妈妈们喜好的高颜值标准,芯体也是逐步升级,柔软加倍,云薄升级,让宝宝穿戴间更加细腻舒适。

乖婴美云薄系列纸尿裤 全新升级·云薄护臀

乖婴美“一路相随,伴宝宝成长”,始终将“创新、保障、品质”作为质量的核心,严把产品生产的每一个环节。乖婴美在设计理念上以领先的流行元素,独特的时尚潮流,高品质的设计,满足父母对婴儿用品的与众不同、时尚流行和高品质感的要求,在行业内也是颇得好评。

乖婴美云薄系列纸尿裤 全新升级·云薄护臀

乖婴美云薄系列纸尿裤全新升级,触感如云,舒爽透气,超强吸收,带给宝宝裸感穿戴的全芯体验,让宝宝远离沉重、红臀,成长更自由!(如需了解更多详情或加盟代理可通过留言咨询!)

乖婴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