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时尚 > 正文
卡拉贝蒂童装:夏季童装搭配技巧有哪些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3月08日 11:08来源于:卡拉贝蒂公众号
分享:

童装时尚趋势越来越多元化,不在局限单纯的甜美可爱,也在童装上赋予了更多的色彩。作为家长来说,在童装到上也是费心颇多,不为别的只是想孩子穿搭比较好看,惹人爱。今天,贝蒂宝贝就给大家介绍一些小技巧。

卡拉贝蒂童装:夏季童装搭配技巧有哪些

技巧一、按照宝贝的肤色搭配

皮肤颜色暗淡的孩子搭配要点:服装的颜色尽量选择亮色调为主,突出孩子的精气神,切忌搭配灰暗色的,会让孩子显得不光明呆板。

皮肤颜色白净的孩子搭配要点:白肤色的孩子的服装颜色搭配选择的面比较广,即可穿暖色系列的服装比如:粉色的;白色的;黄色的等衣服,也可以穿着冷色调的衣服,比如:黑色的;灰色的;藏蓝色的等等。

技巧二、按照宝贝的身材体型进行搭配

体型肥胖的孩子服装搭配要点:应该以冷色系列的服装为搭配服装的首选,冷色系列的衣服对身材具有塑身的效果。

体型瘦小的孩子服装搭配要点:应该以暖色调的服装搭配为首选,暖色调的衣服可以弥补身材瘦小的缺陷。

技巧三、按照颜色组合进行搭配,不拘泥与固定格式

儿童的服装搭配变化万千,真正的搭配本质就是看着颜色舒服,在给孩子进行搭配时抓住色彩组合是否舒服,是不是搭配出来的效果,能够更加的突出孩子的活泼,有阳光即可。如今选择童装,一定不能忽视品味,选择一些有质感的,都能让孩子的气质提升几个档次。

技巧四、按照有利于宝贝生长发育搭配建议休闲装为首选

孩子活泼好动的性格,以及快速生长的身体,让我们的家长在给自己的宝贝搭配衣服的时候,应当考虑的另外一个重要的因素。而休闲版的衣服以穿着方便舒服的先天条件,成为我们为孩子搭配服装的首选。

时尚童装要凸显小孩子天真稚趣的一面,鲜艳颜色和卡通图案还是必不可少的,它们是时尚潮流童装搭配不可缺少的时尚元素。时尚搭配元素的精彩表现,色彩款式的巧妙变化,构造出了秋冬季时尚童装的多姿多彩。只要你有心,就可以找到适合孩子的衣服,搭配出一个属于自己宝贝的独特风格。

卡拉贝蒂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