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代理什么品牌驼奶粉好 依巴特成功签约成都刘总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3月09日 13: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驼奶粉市场近年走俏,很多母婴经销商纷纷咨询代理铺货相关问题,希望能够代理一款备受市场青睐的品牌。在驼奶粉行业中,依巴特可以说是佼佼者。在新年3月就已经成功签约两家成都地区的代理商,如果你有意向咨询,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在这里,非常感谢成都刘总的认可,祝您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代理什么品牌驼奶粉好   依巴特成功签约成都刘总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骆驼奶的品宣、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公司。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31日,注册资本500万元 。目前公司拥有正式员工50余人,主要负责依巴特驼奶的品牌运营、产品销售及雪莲乳业代工生产业务的招商工作(OEM、ODM)。

代理什么品牌驼奶粉好   依巴特成功签约成都刘总

驼奶粉知识点:

骆驼奶的营养价值丰富,比牛奶更有益健康,其维生素C的含量是牛奶的三倍,100毫升骆驼奶与等量牛奶的维生素C含量分别为3.8毫克与1.0毫克;此外,骆驼奶的蛋白质含量与钙含量均高于牛奶,脂肪含量则低于牛奶。

代理支持:

·及时提供货源;

·实行区域代理,确保运作者权益;

·提供合理的运作空间,确保投入和收益成正比;

·企业会持续稳定给代理商做全面服务工作;

·提供合法、齐全经营手续。

依巴特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