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莱康哺乳文胸 贴心小细节 哺乳更轻松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09日 16: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哺乳期妈妈一定要选择一款舒适的文胸,这样才能更加方便喂哺宝宝。贝莱康哺乳文胸专为产后哺乳期妈妈设计的文胸,优选棉材,无钢圈,穿着舒适,喂哺更轻松!

贝莱康哺乳文胸 贴心小细节 哺乳更轻松

贝莱康哺乳文胸优选亲肤舒适的面料,让哺乳期的你穿着更加舒适贴合,肩带宽达4cm,让你可以根据需求调节,0.1cm的轻薄感受,不会让你的乳房感受到负重的闷热、潮湿,透气的面料让你的肌肤呼吸更轻盈。

哺乳文胸品牌千千万,哺乳期的你为什么要选择贝莱康专用哺乳衣呢?

1.贝莱康哺乳文胸更加注重细节,选择柔软透气吸汗的棉材,给你带来舒适自然的穿着体验,让你穿着没有压迫感。

2.加宽肩带、加高背部设计,让你告别劣质哺乳文胸带来的勒痕,穿着更贴合!

3.下拉哺乳设计让你可以方便更换防溢乳垫,避免溢乳带来的尴尬,让你喂哺更轻松!

贝莱康哺乳文胸 贴心小细节 哺乳更轻松

贝莱康哺乳文胸细节设计极为用心,原棉面料,耐洗不起球、不褪色,蕾丝花边,更加增添女性美感,弹力松紧带,舒适贴身不移位,让你远离哺乳带来的胸部下垂,安全面料不含荧光剂用心守护哺乳期的你的健康。

贝莱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