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婧麒哺乳文胸 产后喂奶防下垂聚拢型内衣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1月23日 13:04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产后哺乳阶段会比较的尴尬,喂奶、涨奶、溢奶等等,问题频繁发生。如果选择的内衣文胸不太合适,很有可能会给你带来更多的问题哦。选择婧麒哺乳文胸,可以为你更好的解决喂奶带来的困扰。

婧麒哺乳文胸,采用美国莱卡和以色列屹立高弹纤维,极富有弹性,回弹性也比较好,可以扩大2-3个罩杯,缓解涨奶带来的不适感。美国莱卡LYCRA塑形,加倍聚拢,加倍防下垂,呵护胸型不变形。同时,采用了意大利Santoni编织工艺,6倍透气,舒缓燥热感。加高侧壁,收副乳,塑造完美胸型。U型设计,美出蝴蝶骨。上薄下厚,如同双手托举的力量,舒适自然。一拉开扣,轻松喂奶。同时,还可以放置防溢乳垫,再也不用担心溢奶沾湿的问题。

为了更好服务产后妈妈,婧麒哺乳文胸采用四排扣的设计,能够比较好的托起胸部,让产后妈妈摆脱大胸的重压。加宽高弹肩带,穿戴24小时,也不会有勒痕。

婧麒哺乳文胸在市场中备受欢迎,但作为设计研发团队来说:对于品质有着更高的要求,这仅仅是新的起点,为孕妈和宝宝做出更舒适安全的产品,我们绝不止步于此。所以,我们在未来还将会创造出更加舒适的产品,有意向代理,欢迎留言咨询。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