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贝可可丽婴儿液体爽身粉 温和去“痱”不飞粉 实力舒“痱”核武器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09日 17: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气慢慢的开始热了起来,宝宝身上也冒出了些许小红点,是痱子?还是湿疹?需要多做判断才能知晓,如果宝宝身上的小红点是痱子不妨给她使用这款宝贝可可丽婴儿液体爽身粉!

宝贝可可丽婴儿液体爽身粉是一款四季皆宜的液体爽身粉,温和弱酸配方,轻松舒痱止痒,让宝宝告别粉质爽身粉飞粉而导致宝宝误吸的可能性,安全舒痱妈妈也更加放心!

宝贝可可丽婴儿液体爽身粉 温和去“痱”不飞粉 实力舒“痱”核武器

宝贝可可丽婴儿液体爽身粉采用有机植物配方,甄选安全植物原料,蕴含北美玉米粉罗马洋甘菊、意大利杏仁蛋白等植物精粹,安全护肤干爽,易涂抹,液体分子,无粉尘现象,舒痱止痒不费力。

宝贝可可丽婴儿液体爽身粉经意大利原装进口认证,品质安全有保障,弱酸性亲肤配方,专为宝宝肌肤调制,亲肤不刺激,四季皆宜,不添加酒精、矿物油、色素、防腐剂等有害成分,给宝宝使用更加安全。

宝贝可可丽婴儿液体爽身粉 温和去“痱”不飞粉 实力舒“痱”核武器

品牌介绍:

宝贝可可丽 - babycoccole是是杭州宾博贸易有限公司旗下代理品牌,该品牌系意大利原装进口,经过意大利,瑞士,俄罗斯,中国四国认证。具有世界领先的生产技术。其产品均有燕麦蛋白,母菊,莲花汁,杏仁蛋白质,四大植物精髓的提炼制成。宾博公司将欧洲最优质的产品引进中国,我们提供的产品和服务,让中国baby在绿色的环境中健康快乐成长。

宝宝身上起热痱了?别担心,宝贝可可丽婴儿液体爽身粉,温和去“痱”不飞粉,实力舒“痱”的核武器!

宝贝可可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