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麦蔻乐芬婴幼儿配方奶粉超滤酶解专利技术 充分保证能量营养的吸收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3月09日 16:59来源于:兰州新闻网
分享:

新手宝爸宝妈给宝宝选择什么品牌的奶粉好?选择国产奶粉好还是选择进口奶粉好呢?丹麦专业乳品公司Mille携手芬兰知名乳品企业维利奥(Valio Ltd)正式进军中国市场,其主打的麦蔻乐芬婴幼儿配方奶粉也将于近期全面上市。据悉,麦蔻乐芬奶粉是一款创新的营养配方奶粉,可为宝宝提供丰富的营养成分,帮助宝宝们健康成长。

麦蔻乐芬婴幼儿配方奶粉超滤酶解专利技术  充分保证能量营养的吸收

麦蔻乐芬传承百年欧洲经典品质

麦蔻乐芬来源于芬兰具有百年历史的乳品企业——维利奥(Valio Ltd)。维利奥(Valio Ltd)成立于1905年,它将北欧气候宜人的奶牛牧场作为奶源区,培养优质的荷斯坦良种奶牛为奶源,以与时俱进的先进工艺制造奶粉,传承至今已有115年的悠久历史。

1916年,Valio成立了第一间实验室,专注于乳品的营养成分配方研究。1945年,创始人维尔塔宁(Virtanen)因发明AIV青贮饲料获得了诺贝尔化学奖,这项技术令奶牛在冬天也能吃到优质饲料,产出新鲜的牛奶。经过企业不断的努力,2015年维利奥(Valio Ltd)的牛奶处理量已占芬兰全国的86%,奶粉产品更是远销海内外。

采用超滤酶解专利技术,令蛋白质小分子化易吸收

麦蔻乐芬婴幼儿配方奶粉在生产时采用了超滤酶解专利技术,使得原本分子结构较大的蛋白质化为小分子,让宝宝的肠胃更加容易吸收,充分保证能量营养的吸收。帮助其构建稳定、健康的胃肠道系统。

麦蔻乐芬婴幼儿配方奶粉超滤酶解专利技术  充分保证能量营养的吸收

添加珍贵稀奶油,富含天然OPO结构脂

麦蔻乐芬婴幼儿配方奶粉还特别添加了乳脂中的黄金成分——低脂稀奶油。1升鲜奶只含4%的稀奶油,低脂稀奶油中含有纯天然的OPO结构脂,可使得奶粉中的脂肪分子结构发生改变,可有效降低钙皂产生可能,软化宝宝的便便,减少宝宝肠道不通或便秘的情况发生。同时,OPO结构脂这一功效还可提高宝宝对于钙质等矿物质的吸收,促进宝宝的骨骼发育。

先进的湿法工艺生产,从鲜奶成粉只需2小时

当前,奶粉生产主要有两种工艺,一是干法工艺,二是湿法工艺。从生产成本上而言,湿法工艺要比干法工艺高上不少,因为湿法工艺的工艺复杂,需要净乳机、均质机、杀菌机等更多的设备生产,不过其制作出的奶粉也有着更高的品质。

麦蔻乐芬婴幼儿配方奶粉就是严格按照湿法工艺产生而成,牧场挤下的鲜奶在10分钟内降至4°C暂存,紧接着就通过低温安全运输车在2小时内送至工厂。在生产过程中,营养物质将先溶解于鲜奶中,然后经喷雾干燥后一次成粉。这样生产出来的奶粉新鲜,减少了二次开包混装的过程,防止了中间的二次污染,同时确保了奶粉中的营养成分混合均匀,让婴幼儿能够喝到营养均衡的奶粉。

当前,宝宝正处于生长发育的重要阶段,妈妈在奶粉的选择上更要以高品质的产品为先。麦蔻乐芬婴幼儿配方奶粉作为芬兰百年乳企的实力产品,不仅汲取了来自于北欧牧场的优质奶源,还采用先进的湿法工艺及超滤酶解专利技术,让宝宝能够充分吸收奶粉中的营养成分,助力宝宝健康成长每一天!未来,维利奥(Valio Ltd)还将推出更为多元化的奶粉产品,满足中国宝宝多样化的营养需求。

兰州新闻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