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你好萌紫草油婴儿学步裤 紫草护臀黑科技 成长学步更轻盈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10日 10: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个家庭在迎接一个新生命降临的那一刻起也就意味着要承担更多的责任。初为人母,我们总想给孩子最好的呵护,当面对这个幼小的新生命时,新手父母们在护理、养育宝宝的过程中也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就为宝宝护理肌肤这一方面,就很难搞定。

宝宝脆弱、敏感的小屁屁需要父母们精致的护理才不会泛红,你好萌紫草油婴儿学步裤是专为学步期宝宝设计的易穿脱的一体式拉拉裤,面层特别添加了紫草油护臀精华来呵护宝宝的肌肤不受尿液、粪便的刺激而受损。

你好萌紫草油婴儿学步裤  紫草护臀黑科技 成长学步更轻盈

你好萌,盛华纸品有限公司旗下婴儿纸尿裤品牌,该公司创建于1998年9月,总部位于福建省晋江市五里工业区,迄今拥有22年的发展历程。是一家集原材料与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市场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卫生用品企业。

中国盛华拥有30000多平方通过ISO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的高科技妇婴护理用品生产基地,拥有意大利全电脑自动生产线及最先进的ICQ质量监控系统,从原材料到最终成品,需经过16道的严格检验程序方成为消费者见面的品质产品。

你好萌紫草油婴儿学步裤  紫草护臀黑科技 成长学步更轻盈

中国盛华专注妇婴用品领域二十载,倾力打造了“雅佳宜抗菌卫生巾”、“亲亲贝比抗菌纸尿裤(片)”等多个高品质的妇婴护理用品品牌,更是华南地区的最具行业影响力行业核心材料-----“无纺布”的专业制造商之一,是众多纸尿裤、卫生巾知名品牌战略供应商。

你好萌紫草油婴儿学步裤面层柔软,舒适亲肤,超薄透气的芯体更易吸收宝宝的尿液,拒绝起坨、断层等不适,合理的剪裁设计更加贴合宝宝的肌肤,让学步期的宝宝可以随心所动,自由畅玩成长,学步更轻盈!

你好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