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波咯咯宝宝硅胶软勺“果冻”的触感 不伤牙龈的柔软 宝宝吃饭更喜欢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12日 14: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了宝宝之后,总是感觉家里还缺点什么,特别是要到了训练宝宝自己用餐吃饭的时候。勺子那必然是不可缺少的,想要让宝宝快速学会吃饭、爱上吃饭,就给他选购这款波咯咯宝宝硅胶软勺试试看。

波咯咯宝宝硅胶软勺选用与奶瓶同等硅胶材质,从塑胶到橡胶到硅胶再到食品级硅胶的变化,带给宝宝嘴巴柔软、Q弹,如同“果冻”般舒适的触感,勺柄长度适中弯曲程度符合抓握习惯,还能轻松锻炼宝宝的小手抓握能力,让宝宝慢慢学会吃饭。

波咯咯宝宝硅胶软勺“果冻”的触感 不伤牙龈的柔软 宝宝吃饭更喜欢

品牌介绍:

波咯咯是由公司自主设计研发的核心品牌之一。自2013年创立以来,波咯咯始终秉承 "高效 智能 健康 安全"的设计理念,专注研发简洁安全、功能性强的各类母婴电器和用品,致力于为宝宝们提供最安全优质的喂养环境,真正实现对宝宝成长的呵护。

目前,BOLOLO产品已经涵盖30多个品类,其中包括其中包括母婴电器、婴儿棉品、婴儿洗护用品、安全防护装置,以及日常辅助用品等。每一款产品除了拥有时尚简洁的外观,同时也在功能设计上精益求精,不断实现产品的迭代强化。

波咯咯宝宝硅胶软勺“果冻”的触感 不伤牙龈的柔软 宝宝吃饭更喜欢

波咯咯宝宝硅胶软勺材质安全,易清洗,是一款深受宝宝喜欢的硅胶软勺,柔软的硅胶带给宝宝小嘴“果冻”般的触感,柔软不伤牙龈,宝宝吃饭更喜欢!

波咯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