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芷御坊宝宝洗沐二合一 茶果精萃·温润洗沐 一瓶搞定宝宝洗浴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12日 16: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还在为了省钱给孩子使用劣质的洗发沐浴产品吗?劣质的洗发沐浴产品不仅刺激性大,还会伤害宝宝的肌肤,严重的甚至会给宝宝的身体发育带来伤害。对待给宝宝洗发沐浴这件事,妈妈们可千万不要再贪便宜啦。

芷御坊宝宝洗沐二合一 茶果精萃·温润洗沐 一瓶搞定宝宝洗浴

芷御坊宝宝茶果精华洗沐二合一专为清洁宝宝肌肤而来,温和的配方不会刺激宝宝的肌肤,能够给予宝宝带来更加舒适的洗浴体验,蕴含椰油、柠檬、山茶等茶果精萃成分,温和洗发、沐浴,洁净滋养宝宝每寸肌肤和发丝。

芷御坊宝宝茶果精华洗沐二合一中的洁净成分选自优质的氨基酸原料,温和洁净不刺激,泡沫丰富更有乐趣,让宝宝可以放松身心,全身心享受舒适的泡泡浴,不爱洗澡的宝宝也能慢慢的爱上这一刻的洗浴带来的乐趣。

芷御坊宝宝洗沐二合一 茶果精萃·温润洗沐 一瓶搞定宝宝洗浴

芷御坊宝宝茶果精华洗沐二合一洗发合一不繁琐,一瓶搞定宝宝全身洗浴,让妈妈告别分开挑选洗发、沐浴产品的烦恼,温和滋润不伤肤,让宝宝浴后肌肤更柔润,发丝更轻盈,洗浴更开心!

芷御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