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春季一周洗几次澡合适?小蜜蜂宝宝天然洗发沐浴露为你揭秘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06日 13: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天来啦,天气也更加温暖了,很多有洁癖的妈妈都开始放开双手要给宝宝洗澡澡了,一天一次的洗很容易会伤害宝宝幼嫩的皮脂膜,不洗呢,自己又实在无法忍受。那么,宝宝春季一周洗几次澡合适呢?小蜜蜂宝宝天然洗发沐浴露为你揭秘!

宝宝春季一周洗几次澡合适?小蜜蜂宝宝天然洗发沐浴露为你揭秘

其实,春节给宝宝洗澡并不需要那么频繁,每天都洗真的会伤害宝宝的皮肤屏障。在春天,妈妈们一周给宝宝洗个两三次就好啦,不需要太频繁。当然,在洗澡的时候也要注意水温的把控,可以使用水温计来测试,等水温合适再来给宝宝沐浴。沐浴露的选择上最好是能用上这瓶小蜜蜂宝宝天然洗发沐浴露就好啦,它集洗发与沐浴合二为一,让你给宝宝洗浴轻松不繁琐!

小蜜蜂宝宝天然洗发沐浴露成分100%源自天然,配方是经过国际儿科医生验证的天然安全配方,弱酸性pH值,非常贴近宝宝本身的pH值,温和亲肤不刺激,让宝宝可以尽情享受洗发沐浴带来的乐趣。

宝宝春季一周洗几次澡合适?伯特小蜜蜂宝宝天然洗发沐浴露为你揭秘,一周两三次,清洁护肤又干净!

美国小蜜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