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纽荃星壹加全营养奶粉 让宝宝摄取全面均衡营养·赋能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3月13日 16:22来源于:壹点网
分享:

在养育宝宝的过程中,宝宝的吃喝拉撒是家长们最关注的事情,会直接关系着宝宝的生长发育。要是宝宝吃的不够、睡的不好,不仅身高体重长得慢,还可能导致免疫力低下,很容易生病。而喂养方式不当、营养摄入不均衡或者一些疾病引起的营养消耗都可能会引起宝宝营养不良。针对这种情况,需要遵医嘱正确搭配宝宝的膳食,补充或强化营养,食用高能量富含蛋白质的特殊配方,同时注意微量营养素的补充。纽荃星壹加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纽荃星壹加全营养奶粉   让宝宝摄取全面均衡营养·赋能健康成长

普通配方奶粉所拥有的能量密度是65kcal/100ml,蛋白质2.3g/100ml,无法满足营养不良或有营养不良风险儿童追赶生长的营养需求。而纽荃星壹加是专为1-10岁有营养不良或有营养不良风险的儿童而设的高能量全营养配方,它延续了纽荃星百卡高能和高蛋白及优质蛋白的核心优势,能满足宝宝最佳追赶生长的蛋白能量比,助力追赶生长。纽荃星壹加考虑到1岁以上宝宝的饮食情况和营养需求,进行了配方优化,添加了百卡高能和高含量优质蛋白,每100毫升的纽荃星壹加能提供相当于150毫升普通配方的能量,还能提供2.6g的蛋白质,高含量优质蛋白和中链脂肪酸的它也容易消化吸收。

另外,纽荃星壹加还添加了独有的9:1 GOS和FOS益生元组合,来帮助宝宝促进矿物质营养素吸收,优化肠道菌群,维护肠道健康,增强肠道免疫力,让宝宝便便更通畅。它所含更多微量营养素锌和B族维生素,针对不爱吃饭的宝宝而言,能够起到改善宝宝的味觉灵敏度,增强食欲的作用,让宝宝追赶生长更给力。除此之外,纽荃星壹加还添加了多种不饱和脂肪酸,可以为宝宝提供充足的营养,支持宝宝智力和视力发育。

总体而言,纽荃星壹加奶粉里含有更多营养素种类,更高营养素含量,更能满足宝宝追赶生长的需求。坚持使用纽荃星壹加90天,就能有效帮助宝宝生长水平达标,让宝宝摄取全面均衡营养,赋能健康成长。

壹点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