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如何正确使用安抚奶嘴 宝宝的安抚奶嘴怎么戒掉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3月13日 16:3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很多妈妈在宝宝哭的时候,都会马上给宝宝安抚奶嘴。造成很多宝宝需要安抚奶嘴才能入睡了。当妈妈意识到长期使用安抚奶嘴的危害,都希望找到方法帮宝宝戒掉安抚奶嘴。宝宝安抚奶嘴怎么戒掉?

如何正确使用安抚奶嘴    宝宝的安抚奶嘴怎么戒掉

1.在宝宝三个月的时候就需要给宝宝戒掉安抚奶嘴了,因为如果让宝宝太长时间使用安抚奶嘴的,以后戒掉就会很困难了。首先把宝宝的睡觉环境改变下,让宝宝的注意力不再在安抚奶嘴上,宝宝睡觉之前可以给宝宝讲故事或者是放一点音乐。如果宝宝吃得太厉害,也是可以给宝宝半奶瓶的,但是一定不能给安抚奶嘴。

2.宝宝枕头旁边可以置放一个小熊,这样宝宝就会把小熊当成自己的朋友了。妈妈可以试着给安抚奶嘴给小熊含着,这样宝宝就会觉得安抚奶嘴是适合小熊用的。自己已经长大了,不再需要使用了。这个办法也是很好的。

3.调好一个定时器,告诉宝宝,刚开始是可以使用安抚奶嘴15分钟的,再一天一天的缩短时间,缩到10分钟,再缩到五分钟。这样慢慢宝宝就可以习惯不用安抚奶嘴了。所以妈妈什么办法都需要为宝宝去试下的。

美好景像、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