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心妈妈小桃气纸尿裤 轻薄2.0 柔软无束缚 宝宝活动更自如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13日 16: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天生爱自由,不希望被一片纸尿裤阻挡住了探索、前进的道路。所以,给他穿上这片轻薄2.0的爱心妈妈小淘气纸尿裤能够让宝宝随芯所动。

爱心妈妈小桃气纸尿裤 轻薄2.0 柔软无束缚 宝宝活动更自如

爱心妈妈小桃气纸尿裤优选空气感满满,蓬松柔软的3D凸点表层,柔软性+100%,秒懂你的小心思,柔软不伤婴儿肌,拥有新加坡研发三倍透气外层,透气率高达500mm/s,及时透出湿气,能够赶走宝宝闷湿红PP。

爱心妈妈小桃气纸尿裤芯体特含SAP高分子魔力吸水珠,0.5秒快吸,一片能够吸收多约500ml,一片用一整晚,纸尿裤剪裁更加注重细节,拥有双层立体防漏隔边,安全防护,能够释放宝宝好动天性,不论宝宝怎么动都不漏,夜晚睡觉更香甜!

爱心妈妈小桃气纸尿裤 轻薄2.0 柔软无束缚 宝宝活动更自如

湖南爽洁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婴幼儿护理用品研发、生产及销售的现代化企业。主营婴儿纸尿裤,婴儿纸尿片产品,旗下拥有“爽然”、“爱心妈妈”、“珍柔”三大品牌,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

爱心妈妈小桃气纸尿裤不仅颜值在线,品质更在线,轻薄2.0,柔软不束缚,宝宝活动更自如,不怕湿痒、红屁屁。

爱心妈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