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 品质优秀更有保障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3月14日 12:38来源于:国际在线
分享:

宝宝出生后,爸爸妈妈们都想把最好的带给宝宝。自有机奶粉进入中国市场后,凭借着优秀的品质和良好的口碑,迅速受到了中国妈妈们的欢迎。在2021年最新出炉的有机奶粉排行榜中,来自丹麦的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优势明显,成为了有机奶粉中的领先品牌。

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   品质优秀更有保障

优势一:

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来自丹麦,拥有万亩自家牧场,凭借其多年的乳制品生产经验,历练出了独特的Arla1000法则。Arla深谙奶牛身心的健康之道,2个半篮球场养育1头奶牛,奶牛享有约1000平方米的自由生活空间。经过长达200天的自然放牧和1000天的耐心等待,Arla以自家奶牛生产的100%有机鲜奶作为原料,24小时内一次成粉,先进的自然凝鲜工艺工艺避免了自然营养的流失,同时还能避免二次污染,十分新鲜纯净。

优势二:

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已经有140年的历史了,更是丹麦皇室的御用品牌,通过了欧盟、丹麦、中国三大有机认证。丹麦还是公认的“有机王国”,有机认证超级严苛,含金量非常高。

优势三:

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的质臻有机配方也是专为宝宝而设的。它含有黄金配比益生元组合,即GOS:FOS=9:1,有利于促进宝宝肠道里有益菌的生长,守护宝宝娇嫩的肠胃。它还拥有100%有机全乳糖配方,口感上更加清淡,不像蔗糖和白砂糖那样甜腻,有利于守护宝宝口腔健康。另外,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还有高含量DHA,提取自深海纯净的藻油,没有腥味,宝宝更爱喝。

如果宝妈们不知道哪款有机奶粉比较好,那么不妨试试这款来自丹麦的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它的优势明显,品质优秀,更有保障!

国际在线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