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瑞康有机奶粉完美实现新西兰+有机+草饲 “C”位出道的奶粉届优质新星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3月14日 12:38来源于:大众网
分享:

作为婴幼儿宝妈们几乎每天关注的核心话题,奶粉行业竞争日益激烈,只有奶源、成分、配方、口味都完美过关的真正优质奶粉才能“杀出重围”,登顶奶粉届的C位。而在众多奶粉中,有一款奶粉不负众望成为新西兰国民奶粉,让许多宝妈自发推荐,成功俘获了无数宝贝的肚肚……

可瑞康有机奶粉完美实现新西兰+有机+草饲    “C”位出道的奶粉届优质新星

优质一星——来自新西兰的可瑞康

“最近新西兰代购又涨价了,还不如自己人肉去背”

去过新西兰的宝妈们都知道,那里的自然环境近乎完美,被誉为“世上最后一片净土”。在那样优质的环境中生活的奶牛,产出的奶也更健康。可瑞康的奶牛,就来自新西兰南岛,每天吃着那里天然生长的牧草。可以说从奶源开始,就杜绝了空气中存在的隐形有害物质可能对宝宝带来的损害。

优质二星——三重有机的可瑞康

“非有机食品我从来不吃,何况我家宝宝”

大家知道,有机奶粉的好处就是纯天然、无添加。但你可能不知道的是,在新西兰能做到0转基因、0抗生素、0生长激素的有机喂养奶牛,仅占全部的0.8%!可瑞康的有机奶源,就来自这珍贵的0.8%,保证宝宝所需要的三大关键营养元素:乳糖、乳脂、乳蛋白,均为100%有机!三种有机营养,再加上强化的DHA配方,让宝宝更易吸收,从小打好身体底子。

优质三星——草饲奶源的可瑞康

“没有特别挑奶粉,草饲的就行了”

一般的奶牛是谷物饲养,可瑞康的奶牛吃的是三年自然生长的新西兰天然牧草。这种更加纯天然的环境、食物和饲养形式,让奶源里有更多保护宝宝免疫系统的CLA,让他们拥有健康好体力,强力抵抗病毒侵袭!

优质满星——新西兰+有机+草饲的可瑞康!

“什么?怎么还没有人听说过可瑞康”

“有机至上,更添草饲”——来自新西兰的可瑞康可谓满足了宝妈对奶粉的所有期望。他家新上市的金装奶粉获得了新西兰国家级检测机构AsureQuality的有机、草饲双认证,是全球第一款获得该认证的奶粉!新西兰+有机+草饲,三重标准保障,怪不得是在新西兰人人皆知的国民品牌。

可瑞康有机奶粉,完美实现新西兰+有机+草饲,宝妈们对奶粉的各种需求可以说通通满足,不愧是“C”位出道的奶粉届优质新星!想要给宝宝最好的,选择可瑞康准没错。

大众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