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品牌打假刻不容缓,泉州海关查获26万余片纸尿裤仿冒豪悦旗下品牌Hopebaby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18日 08:38来源于:纸尿裤关注
分享:

3月10日,“Hope baby”商标权利人来函确认,确认泉州海关此前查获的26.264万片婴儿纸尿裤为侵权商品,并申请知识产权海关保护。这是今年2月1日开展“龙腾行动2021”的知识产权保护专项行动以来,泉州关区查扣数量最大的一起出口货物侵权案件。

查获26.264万片侵权婴儿纸尿裤

此前,晋江某公司向泉州海关申报出口非洲地区的1票婴儿纸尿裤,申报货物品牌为“HOPE”,数量1372包(合计26.264万片)。但泉州海关在查验过程中发现该票婴儿纸尿裤申报品牌为“HOPE”,实际商品品牌为“Hope baby”,经查询知识产权保护系统,该品牌涉及侵权,该企业无法提供授权证明。通过海关知识产权海关保护执法系统向知识产权所有人进行确认,并收到了权利人申请知识产权海关保护的答复。

品牌打假刻不容缓,泉州海关查获26万余片纸尿裤仿冒豪悦旗下品牌Hopebaby

品牌打假刻不容缓,泉州海关查获26万余片纸尿裤仿冒豪悦旗下品牌Hopebaby

目前,上述侵权货物已被依法扣留。

泉州海关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实施“龙腾行动2021”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海关保护,持续保持打击侵权高压态势,对进出口侵犯知识产权行为实施精准打击, 对侵犯知识产权的行为坚决说“不”,让“山寨货”在口岸止步,坚决维护“中国制造”的良好形象,为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品牌打假刻不容缓

据悉,Hopebaby(希望宝宝)为豪悦护理旗下婴儿纸尿裤品牌。

作为纸尿裤第一股,豪悦护理国内个人卫生护理用品领域龙头企业,凭借着雄厚的研发实力和技术优势,与宝洁、金佰利、尤妮佳、SCA(维达)、花王等全球著名跨国公司,以及凯儿得乐、Beaba、babycare等知名护理用品企业和母婴品牌商等建立合作,产品销售额排名位于行业内国产厂商前列,也发展了Hopebaby、Sunnybaby等多个自有品牌。此外,豪悦护理旗下产品还包括女性卫生用品、成人卫生用品、口罩等。

近年来,母婴行业的品牌打假也已经到了刻不容缓的地步,假冒伪劣产品的存在,不仅是对品牌、渠道、消费者的损害,也是对整个营商环境的破坏。爆发品类中的头部品牌、人气爆品成为不法分子主要假冒、山寨的对象。因为这类产品品牌知名度、消费者认可度高,更容易推广。品牌须提升打假维权意识,加大打假力度、升级打假手段,把侵权者挡在市场之外。消费者也要擦亮双眼,从正规渠道购买产品。

纸尿裤关注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