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康婴健婴儿洗衣皂 温和洗衣无残留 一“皂”净护宝宝脏衣物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18日 17: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次给宝宝清洗衣服的时候都会感到特别的烦躁,上面残留的奶渍、油渍、果汁渍无论怎么洗都洗不掉,洗的时间长了还担心会损坏宝宝的衣物纤维。怎么办呢?不如使用这块康婴健婴儿洗衣皂试一试。

康婴健婴儿洗衣皂 温和洗衣无残留 一“皂”净护宝宝脏衣物

这块康婴健婴儿洗衣皂是专为婴儿肌肤研制的洗衣皂,采用无磷配方,不含荧光剂、漂白剂等添加成分,让你可以安心给宝宝的衣物清洁使用,去污能力强,能够瞬间瓦解宝宝衣物顽固污渍,温和不伤手,让你轻松洗衣不费力。

康婴健婴儿洗衣皂特别添加蛋白酶和活氧彩漂成分深入衣物纤维,具有优异的去渍、除菌功能且不会损伤织物纤维,能够有效抑制宝宝衣物滋生的黄金色葡萄球菌和大肠杆菌,还宝宝衣物一个洁净无菌的新环境。

康婴健婴儿洗衣皂 温和洗衣无残留 一“皂”净护宝宝脏衣物

康婴健婴儿洗衣皂采用植物性清洗和钙皂分散成分让泡沫更加丰富,妈妈洗涤更轻松,易漂洗无残留,宝宝衣物柔软蓬松亮如新,妈妈双手柔嫩不泛干,一皂轻松解决妈妈洗衣难题,净护宝宝脏衣物,让宝宝每天都能愉悦穿新衣!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