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思朵孕产妇漱口水 清新口气 含漱护齿 让你孕产期从“齿”无忧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19日 14: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产期的你是不是还在因牙龈上火、红肿、口臭而烦恼呢?想吃不能吃,看牙医又怕对娃健康有影响,怎么办呢?不妨用上这瓶欧思朵孕产妇漱口水,在你每日餐前饭后含漱30秒,即可清除牙缝残留污垢,清新口气,让孕产期的你吃嘛嘛香,从此无忧愁。

欧思朵孕产妇漱口水 清新口气 含漱护齿 让你孕产期从“齿”无忧

欧思朵孕产妇漱口水蕴含天然木糖醇与丰富维生素C,固齿防蛀,改善怀孕引起的牙龈肿胀,减少口腔不适,呵护口腔健康,在你漱完口后满嘴溢出有天然香橙清香气味,还能缓解你孕期呕吐的不适症状,让你整个人都倍感愉悦、舒爽。

欧思朵孕产妇漱口水 清新口气 含漱护齿 让你孕产期从“齿”无忧

欧思朵孕产妇漱口水采用独特的活性配方,能有效狙击口腔细菌,减少口腔细菌滋生,形成口腔保护层。科研认证,使用孕期漱口水,可以持续12小时持续对抗口气,保持口腔的健康环境,让你口气更清新。

欧思朵孕产妇漱口水配方安全无酒精等有害添加物质,让你漱口使用更安全,含漱30秒全方位清除牙缝残留食物与细菌,让你孕期牙龈健康,想吃就吃,从“齿”无忧愁。

欧思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