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正确给孩子补钙 成长精灵牛初乳钙片压片糖果补钙好选择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3月19日 16: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孩子身体处于快速发育阶段,对钙质的需要比较大,很多家长都会想着法子给孩子补钙。不过这里需要提醒各位家长:科学补钙助成长,盲目补钙影响发育。所以,如何正确的给孩子补钙呢?成长精灵牛初乳钙片压片糖果现在就来支招:

如何正确给孩子补钙  成长精灵牛初乳钙片压片糖果补钙好选择

对于补钙,正确的方法就是出生后不久就可以开始补钙,不同月龄与年龄的孩子,对补钙的量是不一样的。及时补钙,是可以促进孩子身体发育。

6个月以下的宝宝,我们建议每天额外补充150毫克的钙质,6个月以上的孩子需要120毫克左右的钙质。同时,想要充分的利用吸收钙质,家长最好同步补充维生素D。维生素D是可以促进钙质吸收与利用。如果没有补充维生素D,可以日常晒晒太阳,也是可以促进维生素D的合成。

如何正确给孩子补钙  成长精灵牛初乳钙片压片糖果补钙好选择

对补钙产品的选择,家长可以选择成长精灵牛初乳钙片压片糖果!牛奶中提取,好消化,好吸收;营养价值高,每粒含钙48mg;奶香味十足,孩子更爱吃。

成长精灵主营藻油DHA、富锌酵母、海藻粉、乳铁蛋白、鳕鱼肝油、牛初乳钙片等系列产品。如果你有意向代理,欢迎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成长精灵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