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拉米有机米粉 “有机+高铁” 宝宝第一口米粉选它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19日 16: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要给宝宝添加米粉了,宝妈们的内心真的是充满了纠结与疑问,面对市场上那么多的米粉品牌,到底该给宝宝选什么样的米粉的问题一直揪着宝妈们的心。毕竟这是宝宝的第一口粮食,可千万要慎重!

贝拉米有机米粉分分钟就能搞定宝妈们的纠结于疑问,严选1%的珍稀有机之后又以高含量的铁元素助力,让宝妈们给宝宝选择第一口辅食米粉的时候有了更多的方向,三重有机的高规格认证,让你可以放心给宝宝选购。

贝拉米有机米粉 “有机+高铁” 宝宝第一口米粉选它

贝拉米有机米粉中的铁元素大升级,首次选用水溶性的二价铁,比其他的二价铁更易被人体吸收,让宝妈们完全不用担心宝宝的吸收情况,原料有机大米的选择从生产工艺,全程全链有机加持,严选1%有机珍稀大米,经过采摘直接研磨,锁住新鲜,使用双滚筒研磨工艺,粉质细腻更易消化,能够很好的呵护宝宝娇嫩肠胃。

贝拉米有机米粉 “有机+高铁” 宝宝第一口米粉选它

贝拉米有机米粉还添加了7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在米粉中添加了少量的乳粉来调节米粉的口感,宝宝吃起来还有淡淡的奶香味,让你给宝宝初次添加米粉的时候会更顺利。

贝拉米有机米粉安全零添加,粉质细腻易冲调,有四种缤纷口味可以选择,是宝宝第一口米粉的佳选!

贝拉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