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咔威ikv吸管学饮杯 好吸不呛易接受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3月24日 14: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刚开始学饮的小宝力气小,又好动塑料材质的杯头、杯身较硬,容易磕疼宝宝初学阶段,应选择材质柔软的硅胶学饮杯。爱咔威ikv吸管学饮杯软软的,专为小宝宝学饮设计,好吸不呛易接受。

爱咔威ikv吸管学饮杯    好吸不呛易接受

爱咔威ikv吸管学饮杯全硅胶软嘴,介于奶嘴和吸嘴之间造型、尺寸、软度、口感,全方位仿母乳,符合小月龄宝宝的吮吸习惯,无需牙咬挤压,即可轻松吸出水。配合V型阀门防呛水,流量过大、流速过快都可以能引发呛水。因此,要选择爱咔威ikv吸管学饮杯内凹型(也称V型) 阀门,可以起到减速和缓冲的作用,避免呛水。

爱咔威ikv吸管学饮杯    好吸不呛易接受

爱咔威ikv吸管学饮杯    好吸不呛易接受

宝宝的月龄越小,口腔深度越浅,吸嘴严格控制在30mm以内的安全入口长度,能有效降低学饮过程中的干呕、戳嗓风险。爱咔威ikv吸管学饮杯双倍气孔,好吸防胀气,既是杯内、外气压平衡的过程也是边出水,边进空气的过程水杯的气孔越多,回气速度就会越快,宝宝的吮吸就更省力,更顺畅。

爱咔威ikv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