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Karicare推出首款有机草饲双认证的婴幼儿奶粉 守护宝宝健康让宝宝更加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2月22日 17:02来源于:财讯网
分享:

给宝宝选择哪个品牌的奶粉好?进口品牌的奶粉选择可瑞康奶粉怎么样?最近,可瑞康还加入了新西兰政府官方为了推广更安全、纯净、营养的食品而展开的“Made with Care”计划,成为了计划的一员。近期,可瑞康又出了新品,推出了首款有机草饲双认证的婴幼儿奶粉。这款奶粉到底有何优势?接下来就带大家一探究竟。

Karicare推出首款有机草饲双认证的婴幼儿奶粉  守护宝宝健康让宝宝更加健康成长

原来,这款号称新西兰第一款拥有有机草饲双认证的婴幼儿奶粉,获得了中国和新西兰两国的有机认证。众所周知,有机婴幼儿奶粉是有机食品中要求最严格,工艺要求最高的。可瑞康这个品牌一直坚持给宝宝带来天然纯粹的营养,不给宝宝过多的额外负担,这种理念也深得澳新妈妈的认同,因此可瑞康在当地也是备受推崇。新推出的这款金装有机奶粉也延续了可瑞康这个百年老牌的品牌理念,有机草饲的双重营养保障,在满足宝宝成长需求的同时,也带给宝宝更天然的呵护。

解读Karicare奶粉的三重有机配方,对宝宝有哪些好处?

想必大家都知道,有机营养可以更大程度地保留营养的活性,而乳糖、乳蛋白以及乳脂更是构建身体的重要营养。而Karicare这次推出的金装有机奶粉正是含有三重有机配方,分别为:100%有机乳脂设计、100%有机乳糖设计以及100%有机乳蛋白设计,可以给宝宝带来更加天然丰富的营养。

第一重有机配方是100%有机乳脂,其中含有天然的SN-2结构脂,可以帮助宝宝更好地吸收钙质,安抚宝宝肠胃。此外它还可以调节宝宝肠道益生菌生长,减少宝宝消化不良的情况出现。同时它还能帮助宝宝的骨骼和牙齿发育。

第二重有机配方是100%有机乳糖,口味清淡,可以帮助降低宝宝患龋齿和肥胖的风险,而且可以让宝宝更好地吸收钙、镁等关键营养元素,身体发育更快。

第三重有机配方是100%有机乳蛋白。这种有机乳蛋白来自新西兰的有机原奶,优于其他奶源地的奶,其中平均乳脂含量为4.75%,营养更加丰富。可以给宝宝提供丰富的氨基酸,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Karicare推出首款有机草饲双认证的婴幼儿奶粉  守护宝宝健康让宝宝更加健康成长

Karicare奶粉草饲带来新惊喜?5倍天然CLA激活宝宝免疫力

相较于普通奶粉,这款可瑞康金装有机奶粉含有5倍天然CLA(共轭亚油酸),这要归功于可瑞康的奶牛饲养方式。可瑞康甄选新西兰南岛有机草饲牧场,奶牛由95%天然草料饲养,达到了真正全年自由放养,不饲喂任何转基因饲料、不使用生长激素干预体型和产奶量,确保奶牛生长过程0转基因,0抗生素,0生长激素。

这样产出的高品质有机草饲牛奶,才带来了含量惊喜的天然CLA。CLA是人体本身无法合成的,它能够激发宝宝的免疫细胞活性,强化免疫屏障,为宝宝提供更多的天然保护,守护宝宝健康,让宝宝更加健康成长。

Karicare奶粉还拥有强化版Omega3和DHA,促进眼脑发育

可瑞康金装有机奶粉还富含更高含量的Omega-3,同时DHA配方强化了两倍,达到28ml/100mg,是普通奶粉DHA含量的两倍,可以促进宝宝眼脑发育,让宝宝更加耳聪目明。

通过这篇文章,相信宝爸宝妈们都已经了解这款可瑞康金装有机奶粉的过人之处了。目前这款Karicare草饲有机奶粉已经在新西兰上架了,感兴趣的宝爸宝妈们可以选择它,给宝宝带来一份更加贴心强大的保护力。

财讯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